劍潭山親山步道在100年3月11日日本東北部大地震後的第2天,建築設計到劍潭山爬山........劍潭山海拔153公尺,位於臺北市士林區借貸圓山風景區,是圓山飯店後山的北稜,也是臺北市最接近市中票貼心的小山,沿著稜脊步道緩緩前行可抵達其他山岳,走起來幾宿霧乎是輕鬆自在,在交通便捷上佔有極大之優勢。以下為劍潭山巴里島親山步道路線圖 在下過雨後 空氣很清新,只是地有點濕 要馬爾地夫小心一隻小螳螂正在探索這個世界我沒有侵犯到肖像權喔,別告禮服我!!!!!!!!!!!,這就是劍潭山高點,哈所謂的「老地方見」、「西裝外套我在老地方等你」,祝你們永浴愛河 ,一定要幸福喔 經過ARMANI這幾次爬山我發現我左腿關節在下坡時會痛,是否以後不適合爬G2000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ap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