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海網(微博)1月28日訊據《聯合報》報道,林姓男子深夜帶著酒意到嘉義朴子派出所自首酒駕,要警察酒測,警方見他走路來不受理;未料一小時後,他騎機車(摩托車)在派出所前晃來晃去,警察這次攔下酒測並依公共危險罪送辦。林酒醒後後悔不已。
  警察表示,前天深夜11點30分,51歲的林姓男子帶著濃濃酒意走進派出所,對值班警察說“我酒駕要酒測”、“我是來自首的”;警察覺得有些突兀,心想怎麼有人會蠢到酒駕後還主動到派出所要求酒測。
  林男說不出“自首”理由,只是一直“盧”警察要求酒測。警察問他是怎麼來派出所的,林男說是騎機車,但警察帶他到派出所門口停車場,林卻找不到他的機車;警察在無法證明他有騎機車的情況下,沒對他酒測,只通知家人將他帶回。
  不料,昨天凌晨零時20分,林男竟騎機車在派出所前繞來繞去。派出所警察覺得林有挑釁意味,通報當時在派出所附近執行巡邏勤務的警察將他攔下酒測,酒測值高達一點零四毫克,隨即將他帶進派出所製作筆錄。
  製作筆錄過程中,林男的答詢相當配合,連警察問他“你知不知道酒駕是違法行為?”他爽快回答說“這些都是廢話”。警察被他“盧”了一晚,也啼笑皆非。
  昨天上午,派出所警察見他稍稍酒醒,帶他到分局偵查隊復訊時,林男卻說“昨晚的事我全忘了”,更不知道他曾經酒後主動到派出所要求酒測。警察搖頭說“真的喝太茫了”,隨即將他移送地檢署。
  責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醉漢自稱酒駕走路去自首被拒騎車再去自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ap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