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周鑫)網售假出生證被警方抓獲,為包庇親姐姐,面對警方審訊做了7次假口供。近日,楊旭(化名)因涉嫌買賣國家機關證件罪被檢方批捕。
  “有人在網上售賣假出生證。”2014年2月19日,大興警方接到舉報,隨後對舊宮鎮的犯罪嫌疑人楊旭暫住地搜查,當場查獲假《出生醫學證明》三張。
  楊旭到案供述,2013年2月,他一次性購買35張空白出生證。隨後,他在網上發佈出售“出生證明”信息。
  當有人聯繫楊旭時,他便以每張幾千元不等的費用賣給對方。
  因出生證明是假的,很多客戶在使用時出現問題,於是找楊旭退款。截至楊旭被抓時,其共售出假出生證30張,獲利8萬餘元,其中有4張被買家退款。
  面對審訊,楊旭在第八次供述中說出了實情,“那些空白出生證明是從我姐姐楊華(化名)手中買的。”楊旭告訴警方,他現在想如實交代問題,爭取從輕處理。
  據瞭解,楊旭出事後,其姐姐在逃,目前警方正在調查。  (原標題:男子網售假出生證明為包庇姐姐做假口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ap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