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4時左右,北國網、遼沈晚報記者趕到現場,據瞭解,當日上午有近百名觀眾在現場觀看演出。在觀看演出時發生爆炸事故。當晚6時40分,一輛殯葬車從景區駛出,目前,仍有數十名穿著演出服裝的人員被困在景區。北國網、遼沈晚報記者 高鶴 白琳
  2名煙火效果師當場死亡 3名管委會工作人員被炸死 另外1名死者身份尚未得到確認
  今日下午撫順官方確認,今日(28日)下午2時,高灣經濟開發區愛山村“遼沈戰役”景區合成配藥房2名從長影聘請的煙火效果師正在用鎂粉和高氯酸鉀配製煙火效果藥品時,藥品室發生爆炸,造成6人當場死亡。
  其中2名煙火效果師當場炸死,並將途經此處的3名執行公務的高灣經濟區管委會工作人員炸死,另一名死者身份正在核查中。事故發生後,省市主要領導迅速做出批示,市長欒慶偉第一時間帶領相關部門趕赴現場指揮事故救援工作。事故原因調查和善後工作正在進行中。
  北國網、遼沈晚報特派撫順記者高鶴、白琳報道
(原標題:撫順遼沈戰役景區發生煙火爆炸 6人死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ap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