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赫山站6月16日訊(通訊員 陳俊霖)近日,益陽市赫山區委宣傳部創新思維,在全系統開展“機關學堂”創建活動,以提高宣傳系統幹部隊伍素質,從而適應新時期宣傳輿論工作的需要。
  按照區委宣傳部的整體思路,計劃將“機關學堂”分為五個“班級”:機關圖書室、青年幹部讀書會部機關分會、業務技能培訓班、調研寫作交流會、幹部上講臺活動。目的是,努力使宣傳系統幹部思想上有新的境界,理念上有新的突破,素質上有新的提高,能力上有新的拓展,為全面提高赫山區宣傳思想文化工作水平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目前,機關圖書室已經“開班”,預計添置新書500冊以上,收集整理報刊、雜誌、書籍500冊以上,專櫃專人保管,並負責借閱登記。而每一位部機關幹部也領到了“新課本”——《官德》、《中國輸不起的網絡戰爭》、《馬克思主義哲學十講》、《改革是中國最大的紅利》。領到新書的那一天,幹部們紛紛笑言,自己又變成了“小二郎”。
  這次“機關學堂”的創辦也是區委宣傳部結合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對第一環節開展“回頭看”的一項重要舉措。區委常委、區委宣傳部長楊凱波表示,年底還將進行“期末考核”,督促全系統幹部以學習促工作轉作風見成效。  (原標題:益陽市赫山區:機關開“學堂”幹部變身“小二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ap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