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
  與“東部人才港”有約
  11月7日,杭州經濟技術開發區舉行了“相約東部人才港”創新創業推介會。今年以來,開發區以新一代信息技術為主要支撐,以智慧產業化和產業智慧化為核心內容,正全力將開發區打造成浙江省乃至長三角高端產業集聚的示範區、智慧經濟發展的核心區。下一階段,開發區將進一步加大招才引智力度,圍繞優勢生物醫葯、電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等主導產業,努力引進和培育一批具有核心競爭力的高端項目和人才團隊。 詹程開
  “貼心城管”APP上線獎積分
  昨天上午,杭州市數字城管信息處置中心舉行“貼心城管”APP上線以來首次市民積分激勵活動,活動邀請了 “貼心城管”積分排名前50位的部分市民以及志願者朋友們。
  “貼心城管”APP集市民互動、政策宣傳和信息服務三大類智慧城管應用功能於一體, 市民點點手機就可以獲得一站式專業的城市管理服務。擁有道路停車費在線補繳、審批辦理指南及審批結果的查詢、城管相關法律法規查詢、公共自行車點位查詢等功能。用戶可使用微博、微信、QQ等賬戶信息直接登陸APP等。 傅肇敏 黃軼涵
  亞洲生活創新展
  分享全球頂尖設計
  11月7日至9日,2014亞洲設計管理論壇暨亞洲生活創新展在杭州舉行,包括建築大師山本理顯,全球著名圖像設計軟件公司Adobe前設計總監王敏教授,等逾50位國際設計各界頂級大咖在杭州交鋒對話,分享全球最具有前瞻性的設計管理理念以及設計的文化內核。
  魏皓奮
  買醋送蟹,
  微信營銷受熱捧
  買醋送蟹,你感興趣麽?前天晚上,在杭州城北體育公園,由浙江五味和食品有限公司組織的升級版買醋送蟹活動熱鬧開場。消費者只要關註五味和公司的官方微信公眾號,完成相關操作後,只要購買一個調味品禮盒,就可以免費獲得一對大閘蟹,活動名額100位,先到先得。浙江五味和食品有限公司出品的雙魚米醋,年銷售規模在1萬噸左右,占杭州消費市場的七成以上,也是品嘗大閘蟹的“黃金搭檔”。 鄭煒
  (原標題:【發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ap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