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滲透式教練指導”,廣受美國業界好評的《滲透式教練指導對客戶和實踐對象產生的影響》的報告由高起COACH A在美國紐約哥倫比亞大學發表。高起企業管理咨詢(上海)有限公司的母公司株式會社COACH A是日本教練指導行業的領軍企業,應邀參加2014年10月22日和23日在美國紐約哥倫比亞大學舉辦的首屆“International Columbia Program conference ”,並做上述發表,取得巨大的成功。報告發表會現場座無虛席,到場來賓對“滲透式教練指導”的構成、研究對象的數據量及收集方式,表現出極大的興趣,並對調查數據之龐大表示震驚。
  為期兩天的大會,共吸引來自17個國家的300多名人員參加。株式會社COACH A在此次大會上由執行董事塚本弦Adrian與公司出資創建的COACHING研究所LLP的番匠武藏進行了發表。長期以來,教練指導多聚焦於以經營層為對象的高管教練指導以及領導者個人的能力開發。高起COACH A自行研發的獨創性“滲透式教練指導”不僅會對組織的整體產生衝擊力,同時還能促進其自身的變革。這種組織變革性教練指導模式配有多種語言版本,受到全球化企業的青睞,有眾多跨國企業已導入了該教練指導手法。
  此次發表的研究報告,調查範圍不限於接受高起COACH A教練指導的“個人”,還將對周圍群體產生的變化及波及效果也納入範疇。此次調查針對“對組織產生的衝擊力”這一研究內容,以前所未有的規模進行定量調查,成為該調查報告備受關註的一大原因,也是此次發表得以實現的契機。
  Board Certified Coach、Master Certified Coach及CCCP的首席教練教員、教練指導領域的權威人士David Matthew Prior對高起COACH A這樣評價 :“作為全球性教練指導團隊,高起COACH A在過去十年,在高管教練指導、促進組織變革的教練現場經驗以及研究領域均獲得持續而長足的進步。高起COACH A是一支專業的教練指導團隊,我堅信它的執著精神與獨創性一定會促使它在今後獲得更快的發展,贏得更廣泛的信賴。”
  作為世界教練指導行業領軍企業的株式會社COACH A,在日本成立以來的17年中,憑藉公司100多名經專業認證的教練教員組成的,富有經驗及專業性的全球性教練團隊的綜合力量,以上海、香港、紐約、新加坡與曼谷的海外分支機構為中心,通過開發領導者,已為1700家企業及組織提供促進組織變革的教練相關服務。目前高起COACH A正以多種語言版本為全球跨國企業提供自主研發的組織變革型“滲透式教練指導”。
  在全球企業對新興市場投註熱切關註目光的時代潮流中,株式會社COACH A於2010年在上海成立了高起企業管理咨詢(上海)有限公司。結合由內需為中心向海外市場拓展的當今中國市場形勢,靈活運用日本最大規模教練指導企業的強項與經驗,為了以最快的速度培養本地領導型人才,採用一對一的教練指導方式,培養立足經營管理觀點推動對系統風險的主體性認識,自發地思考並付諸於行動的人才。將教練培訓的效果由個人向周圍及整個組織擴散,從而實現對企業全球化強有力的支持。
  處在從世界工廠向世界市場轉變過程的中國,如何提升企業領導者自身的能力,並保持企業在激烈的全球競爭中立於不敗之地,成為現代企業高管共同面臨的課題。高起企業管理咨詢(上海)有限公司以此為契機,率先將在美國業界深受好評的獨創性教練指導手法引進中國,為中國企業當前最為緊迫的“培養國際型人才”助力,提供切實有效的解決方案,為中國企業走向國際化貢獻力量。  (原標題:高起將美業界好評的獨創教練指導法率先引進中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ap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