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廣州6月11日電(蔡敏婕 劉娣)廣州市婦聯11日通報稱,第二期“廣州媽媽愛心互助計劃”已於10日截止報名。各代理單位將對報名人員名單進行整理、彙總,填好相關表格材料,13日前將愛心互助金一起交市婦女兒童福利會。該市婦兒福利會將通過代理單位向參加人員發放《告知書》,作為參加第二期“廣州媽媽愛心互助計劃”的依據。
  據瞭解,第二期“廣州媽媽愛心互助計劃”為期三年(2014年9月23日至2017年6月14日)。每人繳納愛心互助金50元以上,參加人員在愛心互助計劃患病生效期間,經廣州市三級醫院確診,並經市婦聯“廣州媽媽愛心互助計劃”工作小組會審確定,對患有原發性乳腺癌、女性生殖系統惡性腫瘤的,可申請患病補助金10000元;持有廣州市低保、低收入證的患病申請人,可申請患病補助金12000元。
  據悉,“首期廣州媽媽愛心互助計劃”共吸引28.4萬婦女參加,截至2014年5月共救助了478例不幸罹患癌症的婦女,475.2萬元補助款直接撥付到受益人個人賬戶。第一期參加過的如繼續參加第二期,補助生效期為2014年6月15日至2017年6月14日。
  該市婦聯相關負責人表示,在報名繳費辦理過程中,部分居民一開始對該互助計劃可能抱有懷疑、或者抱持暫時觀望的心態,沒有詳細瞭解互助計劃的情況,因此沒有第一時間繳費參加。進入6月份後,市民經身邊熟人的介紹漸漸瞭解到該互助計劃的實際情況,要求加入互助行動的人越來越多。特別是臨近報名截止日期的6月9日、10日兩天,更是出現“街坊排隊繳費獻愛心”的盛況。
  目前第二期“廣州媽媽愛心互助計劃”已於10日截止報名,各代理單位將對報名人員名單進行整理、彙總,填好相關表格材料,13日前將愛心互助金一起交市婦女兒童福利會。市婦兒福利會將通過代理單位向參加人員發放《告知書》,作為參加第二期“廣州媽媽愛心互助計劃”的依據。(完)  (原標題:“廣州媽媽愛心互助”截止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ap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